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2021年4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4-01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2021 年 4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小汤山医院 锅炉托管运维项目 1、东西院区整体供热、蒸汽供应的运行管理。包括机房内设备、设施、管线等的维修及养护、锅炉的报检及费用,符合锅炉房环保要求以及相应的排污费、氮氧化物检测及费用;采暖、蒸汽供应运行的人工相关费用;水质化验及水处理设备的维护保养,117.5万元/年。2、新建病区整体供热、蒸汽供应的运行管理。包括机房内设备、设施、管线等的维修及养护,锅炉的报检及费用、符合锅炉房环保要求以及相应的排污费、氮氧化物检测及费用;采暖、蒸汽供应运行的人工相关费用;水质化验及水处理设备的维护保养,129.5万元/年。 247 2021-06 东西院区建筑面积78357平方米;新建病区69069平方米。
2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2021年第二批医疗设备购置项目 购置心电监护仪45套 541.1 2021-06
3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2021年第一批医疗设备购置项目 购置运动负荷测试系统1套(88万元)、胃肠电图仪2套(36万元)、可视喉镜10套(70万元)、内镜清洗消毒工作站1套(69万元)、手术器械1批(130万元) 393 2021-05
4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DSA购置项目 购置DSA一套 1500 2021-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2021 年 4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