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2021年5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5-12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2021 年5 (至)6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医疗废物清运服务 满足地坛医院本部及顺义院区产生的所有医疗废物处置清运工作,处置清运应做到及时、安全、环保。处置清运时限不得超过24小时,清运车辆应为密闭车辆,做到不遗撒,不渗漏。医疗废物处置应达到医疗废物国家、地方及行业无害化标准要求。需为采购人免费提供医疗废物周转器具,同时负责对周转器具的清洗消毒。 220 2021-0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2021 年 5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