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2021年6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6-10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2021 年6 (至)6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首儿所医院布草洗涤服务 根据首都儿科研究所医护方面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标1家洗涤服务公司,为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提供洗涤服务。采购需满足的服务标准(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等要求)1.为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洗涤服务,投标人须做到:(1)洗涤物品须及时送回医院,保障医院正常运转;(2)送返干净物品数量不得少于收取量;(3)所洗物品干净度、平整度、折叠、缝补须达到采购人要求。2.针对一般脏污衣物,按照正常程序投料洗涤,保证质量达标。3.投标人负责特殊感染的布草进行单独洗涤,并须经过严格的消毒处理。4.投标人应将患者衣物与工作人员衣物进行区分,分类洗涤,严禁将病患衣物与工作人员衣物混合洗涤。5.投标人返回的布草,质量检查须在出场前完成,尽可能杜绝不合格的产品送交医院。对未达到洗涤标准的布草应负责免费重洗。6.投标人负责按时送回洗净后的布草,双方应做好交接手续,填写交接记录并由双方负责人签字。交接记录应一式四份,一份洗涤公司存档,一份附在洗涤后的清洁布草的外包装上,一份交医院保存、科室留存一份。记录可追溯1年。7.接受采购人指派代表的安全监控、检查和指导,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服务需求。 196 2021-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2021 年 6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