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2021年8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8-06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2021 年8 (至)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中几友好医院神经医学中心建设医疗器械购置项目 为满足中几友好医院神经医学中心建设的需求,拟购置手术显微镜1套,预算115万元;便携式彩色超声诊断仪1套,预算78万元;数字视频脑电系统1套,预算24万元;手术器械1套,预算13.6万元;耗材 1批,预算39.4万元;耗材 1批,预算30万元;。合计6台(套),共300万 300 2021-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2021 年 8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