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北京老年医院2021年7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8-09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老年医院 2021 年7 (至)8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老年医院 绩效管理体系建设招标采购项目 1、医院发展绩效管理系统:绩效分析、病案质控指标、病案质量分析、处方指标、门诊人次数与出院人次数比、手术指标、微创手术、病案管理、病案首页填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统计表、财务数据分析。2、医疗板块:分析病案数据,统计各科室医生成果产出、构建临床医生岗位、院科DRG分组情况统计、实现临床医生医师组负责制、分析门诊挂号、收费数据,统计门诊。3、护理板块:构建护理工作岗位、根据医院HIS实际数据统计护理单元的实际产出和价值量、区分护理单元的护理类型,计算各类别绩效占比、结合实际情况再次对护理绩效单元各类别进行合理调节、合理分配护理单元各医务人员的绩效奖励。4、药学板块:构建药学岗位、统计药学工作量核算绩效奖励。5、医技板块:梳理医技科室具体工作内容,实现医技科室绩效分配原则。6、医院行政管理板块:构建行政后勤岗位划分行政后勤工作内容、实现目标中心绩效分配、实现任务中心的绩效分配、效率中心。7、科研板块:国家级科研项目评价,课题评价、省部级课题、SCI论文核心和统计源期刊论文、其他科研相关项目评价。8、教学板块:教学课时、质量、责任激励、班主任激励。9、医院综合目标考核系统:医疗质量,运行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考核指标及其他考核指标。 260 2021-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老年医院

2021 年 8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