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2021年8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8-10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 2021 年8 (至)10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 临床教学-设备购置项目 实时镜下视野共享系统 数量:2套 单价:60000元 用于将显微镜下视野实时分享给多个手机或平板电脑终端,并且可以实时语音交流。可用于重要病理的远程会诊,远程教学、学术交流。呼吸支气管诊疗模拟训练评估系统 数量:1套 单价:1500000元 主要用于以高端计算机技术为基础,利用人体解剖学视觉重建和力反馈技术,对临床医师及医学生进行呼吸内镜检查治疗的训练与教学。CT性能/剂量检测教学模型系统 数量:1套 单价: 490000元 影像数据扫描采集存储系统 数量:1套 单价:180000元 主要用于影像诊断教学科研的全流程管理。虚拟体外生命支持(ECMO)训练系统 数量:1套 单价:380000元 主要用于实现ECMO等临床循环设备的运行培训,使学员掌握设备临床运行过程中的并发症及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综合困难气道管理考核系统 数量:1套 单价:1400000元 主要用于正常或困难气道状态下行气管插管术的训练。具有实时真实客观反馈功能,包括模拟器集监测评估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视频图像采集系统和显示系统,具有OSCE考站进行客观化评价;具有应急保护系统保证操作者及系统的安全。全数字彩色超声引导系统 数量:2套 单价:450000元 医学影像及教学查房显示系统 数量:1套 单价:290000元 智慧数字病理教学系统 数量:1套 单价:450000元 主要通过上传端提供的病理数字切片至终端操作工具,医生可对其进行自定义及多样化的标注教学功能。骨科手术模拟器 数量:1套 单价:1500000元 主要用于骨科开放手术的基础手术操作到复杂全手术模块的模拟训练。 721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

2021 年 8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