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2021年8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8-26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2021 年8 (至)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西院区热力改造工程 本次招标项目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热力改造工程,本次采购为保证妇产医院的采暖和生活热水用热需求,本次采购共包含热力外线和热力站两部分材料。热力外线部分包含:补偿器14套、球阀6套、聚氨酯预制保温管约1200米及管道其他附件等;热力站部分包含:医院采暖换热机组1套、残联基金会采暖系统换热机组1套、党校及家属院采暖系统换热机组1套以及医院生活热水系统换热机组1套,共4套系统。为了确保施工,同时需配备移动热源1套、蒸汽发生器1套,共2套系统。以及为了满足使用要求需配备相应的流量限制器1套、超声波流量计4套、真空脱气机3套,软水器1套等等配套系统,同时还包括电气、自控配套设施以及热力站内的土建、装修等方面。质量标准符合相关产品或行业有关规定的合格标准,具体要求以采购文件为准,满足招标人提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2448.9 2021-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2021 年 8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