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2021年9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9-23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2021 年9 (至)10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天坛医院医疗设备采购 1 消化内镜(主机1套、胃镜2条、肠镜2条) "用于胃肠道病变的检查、治疗。需要进行内镜检查、治疗的病人显著增加,目前设备不能满足需求。" 200.002 胸腔镜 "特申请胸腔镜1台以保证胸外科日常胸腔镜手术正常进行。" 120.003 电子胃肠镜系统 "消化道疾病的发病率日益增加,消化内镜检查和治疗需求量巨大,国际部内镜中心的建立将成为国际部重要特色之一。" 300.004 导航系统 有助于术中避开重要结构,提升手术安全性,减少手术并发症风险;能实现精细化操作,微创、降低额外损伤。 580.00 5 血液透析机 "分批实现原定血透设备规模。" 180.00 6 心衰超滤脱水装置 心衰超滤治疗在容量负荷过重患者之外,还可作为相关术前、术后恢复的必要治疗手段或相关治疗的过渡阶段治疗。带动心脏中心外延式的发展,建立有天坛医院特色的心衰治疗体系。 100.00 1480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2021 年 9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