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2-06-16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 年6 (至)7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建设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委托1家单位开展专利预审服务效果跟踪分析工作,针对经预审合格进入快速审查通道的专利申请后续实施、投融资、维权等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形成专利预审服务效果跟踪分析报告,采购要求:能够保证按照合同完成委托工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达到工作质量要求,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委托工作全部完成。 20 2022-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 年 6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