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 -> 市级采购意向

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3-03-27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工商大学2023 年 1 (至)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工商大学 特定行业公用经费 采购数量:37,采购目标:本项目主要为建设和发展图书馆文献资源,增强图书馆对学校教学科研的文献保障能力,同时为教师、学生查阅世界最前沿的研究热点、科研成果和数据提供全面有效的支持,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预计采购外文数据库37个。外文数据库包括SCIE、ESI、Incites、JCR等分析工具、国外著名出版社及学协会的期刊会议论文数据库,SCIENCE、NATURE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数据库以及数值型数据库、文献管理等,采购要求:本项目采购数据库应符合采购方规定的数据质量、售后服务、内容安全以及数据时限等要求,在合同签定后一周内完成安装调试、验收、开通等工作,确保并提供全面、有效、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确保数据库平稳运行,方便读者快捷使用。 946.67 2023-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工商大学

2023 年 03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