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政府采购公告区 -> 非政府招标公告 2018-01-19
[公开]中国音乐学院主楼消防改造公开招标公告

  新华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音乐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主楼消防改造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主楼消防改造

项目编号:XHTC-GC-2018-0028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刁玉蕊

项目联系电话:010-6390597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中国音乐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路1号

联系方式:顾老师010-6488760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刁玉蕊010-63905973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甲88号豪苑大厦B座30层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翔路1号

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6931.155平方米合同估算价约60

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30日历天

4、招标范围包括中国音乐学院主楼消防改造等施工图纸所示范围内全部工程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近三年有已竣工的合同额不低于60万元的消防设施工程(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6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09:00 至 2018年01月26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甲88号豪苑大厦B座30层

招标文件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丰台区菜户营东街甲88号鹏润家园豪苑大厦B座30层(详细地址)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营业执照(外地企业需持进京备案证明)、企业资质证书、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及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其余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2月12日 10:0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2月12日 10:0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甲88号豪苑大厦B座30层

 

七、其它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公告附件

 

 

主楼消防改造施工招标公告-OA.docx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