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政府采购公告区 -> 非政府招标公告 2018-04-19
[公开]北京中关村鸿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关村鸿嘉物业在管项目2018年度外墙清洗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中关村鸿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关村鸿嘉物业在管项目2018年度外墙清洗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中关村鸿嘉物业在管项目2018年度外墙清洗服务

项目编号:KJY2018080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静、张卫冬

项目联系电话:82575731/5131/5823/5837-209、23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中关村鸿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15号楼A座308室

联系方式:邢志勇8282559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杨静、张卫冬82575731/5131/5823/5837-209、236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房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招标内容:中关村鸿嘉物业在管项目2018年度外墙清洗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中关村软件园鸿嘉物业在管项目:国际软件大厦、信威大厦、4号楼、大光盘、孵化器大厦、云计算大厦、加速器大厦、互联网创新中心大厦、西大门项目、苏园项目,共计十个项目,清洗一次。

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项目概算:319329.46元。

4、项目编号:KJY20180803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应答人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且有相关的经营范围,具有相关资质;具有从事建筑物高空外墙清洗的员工必须接受过高空作业培训和相关的安全培训,并持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2) 应答人需提供施工人员意外保险复印件;3) 应答人具有3年以上同行业服务经验且无安全责任事故。购买了招标文件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31.932946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9:00 至 2018年04月23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房

招标文件售价:¥212.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报名领取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房

 

七、其它补充事宜

1、报名携带资料:

1)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2)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 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 工人高空作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同时发布。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