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2017-08-25
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17年第19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等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1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梆子井5号学生宿舍、翔宇楼网络设备购置与安装政府采购项目(项目编号:BGPC-G17031)”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北京国信晟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南路25号1幢1层01-12号
  被投诉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玉林西路45号腾飞大厦
  二、基本情况
  2017年7月26日,我局受理了北京国信晟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1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梆子井5号学生宿舍、翔宇楼网络设备购置与安装政府采购项目(项目编号:BGPC-G17031)”的投诉。受理后,我们依法进行了审查。调查过程中,投诉人提出撤诉。我局于2017年8月22日依法作出京财采投字(2017)第20号政府采购投诉终止处理决定书。
  三、处理结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财政部令第20号《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第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我局决定:终止北京国信晟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1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梆子井5号学生宿舍、翔宇楼网络设备购置与安装政府采购项目(项目编号:BGPC-G17031)”的投诉处理。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