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18年第9号)

2018-06-08
字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等的相关规定,现将我局对“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宣传项目”(项目编号:0610-1841NF020163)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北京大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驼房营路甲1号院(将台孵化器0526号)
    被投诉人: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
    采购人: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37号
    相关供应商:北京博睿创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100号6层东区606 
    二、基本情况
    2018年5月7日, 我局收到北京大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诉人)提交的关于“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宣传项目”(项目编号:0610-1841NF020163)(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投诉书。2018年5月11日,我局作出京财采投字(2018)第13号《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受理审查告知书》。2018年5月18日,我局收到投诉人第二次提交的关于本项目的投诉书。经审查,本起投诉符合法律规定的受理条件,我局予以受理。受理后,我们依法进行了审查。调查过程中,投诉人提出撤诉。我局于2018年6月6日依法作出京财采投字(2018)第15号政府采购投诉终止处理决定书。
    三、处理结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二款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的规定,我局决定:终止北京大摩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宣传项目”(项目编号:0610-1841NF020163)的投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