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18年第19号)

2018-10-17
字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等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国电影国际巡展项目 (项目编号:0686-1841B1260856Z)”投诉案做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北京百恒盛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焦化路甲18号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基地先导区310室
  被投诉人: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采购人:中国电影博物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影路9号
  相关供应商:北京钓鱼台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2号4号楼一层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认为:北京国际贸易公司认定投诉人社保缴费回执有问题而做无效投标处理的行为无效。请求:重新组织评标或招投标。为此,于2018年9月10日向本机关投诉,本机关予以受理,并依法对投诉事项进行了调查取证,征求了相关当事人的意见,现本案已审查终结。本机关于2018年10月12日依法做出京财采投字(2018)第31号投诉处理决定书。
  三、处理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驳回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