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行政裁决结果公告(2022年第2号)

2022-01-20
字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1号)等的相关规定,现将我局对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项目触摸式终端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C210V08J)投诉案作出的行政裁决结果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北京四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金燕龙大厦4层412室

  被投诉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院1号楼6层(601-615室)、9层(903-915室)

  采购人: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16号

  相关供应商:北京鑫博腾飞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8号楼二层232室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1.中标结果不合理,使用不真实存在、没有型号的产品投标,存在虚假应标。2.中标结果不合理,使用没有生产厂家的软件产品投标,存在虚假应标。3.中标结果不合理,打分不合理。

  投诉请求:对鑫腾博飞公司技术部分重新进行评分,对提供的应标佐证文件评分予以复核。公布本项目的评分详细情况及鑫博腾飞公司技术部分提供的应标佐证文件。对鑫腾博飞公司虚假应标进行处罚。

  投诉人于2021年12月2日向我局投诉,我局予以受理,并依法对投诉事项进行了调查取证,征求了相关当事人的意见。2022年1月7日,我局向深圳市博学通科技有限公司发出《协助调查函》。2021年1月14日,我局收到相关反馈材料。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七条的规定,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14日不计算在投诉处理期限内。本案现已审查终结。我局于2022年1月19日依法作出京财采裁字(2021)第47号政府采购行政裁决决定书。

  三、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我局作出行政裁决如下:驳回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