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行政裁决结果公告(2023年第13号)

2023-05-26
字号:        

  一、项目编号:11000022210200030682-XM001(2)

  二、项目名称:首都博物馆北京大运河博物馆(首都博物东馆)文物存储设备购置项目第2包库房柜架(第二次)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宏瑞文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元路17号开源鑫贸大楼35楼

  被投诉人:中诚跃新(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向军南里二巷甲5号13层1601室

  采购人:首都博物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6号

  相关供应商:洛阳瑞宝文保设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庞村镇东庞村18组

  四、基本情况

  采购日期:2022年12月28日。

  投诉事项:1.本项目在网上发布废标公告后,我公司并未收到废标的通知,违反了政府采购法相关程序。2.我公司认为洛阳瑞宝公司投标样品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应予以废标处理。

  2023年4月7日,我局收到宏瑞文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递交的关于首都博物馆北京大运河博物馆(首都博物东馆)文物存储设备购置项目第2包库房柜架(第二次)[项目编号:11000022210200030682-XM001(2)]的投诉书。我局受理后,依法进行了审查,向有关单位发出投诉答复通知书及投诉书副本等材料。通过对投诉书、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审文件、相关公告、质疑函、回复函、说明函、北京市政府采购管理服务平台截图等证据进行审查,认定投诉事项1成立,但不影响采购结果。投诉事项2不成立。投诉事项2事实依据中关于“根据现场其他投标单位的样品,除了我公司样品符合要求外,没有其他单位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内容,不符合法定受理条件。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二)项、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于2023年5月22日作出京财采裁字(2023)第19号政府采购行政裁决,继续开展采购活动,驳回投诉事项2。

 

  北京市财政局

  2023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