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行政裁决结果公告(2023年第25号)

2023-09-11
字号:        

  一、项目编号:TC230V047

  项目名称:北京积水潭医院净化空调过滤器更换维修服务项目

  、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北京京帝源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西潞街道长虹西路73号1幢1层C168(集群注册)

  被投诉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院1号楼6层(601-615室)、9层(903-915室)

  采购人:北京积水潭医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东街31号

  相关供应商:北京保通源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建设路18号-D10328

  、基本情况

  采购日期:2023年5月10日

  投诉事项:1.保通源公司《中小企业声明函》中关于“营业收入为1500万元,资产总额为330万元”的数据造假。2.保通源公司业绩造假,我司通过多个互联网平台未查询到该公司的中标信息,怀疑该公司业绩造假。

  2023年6月19日,我局收到北京京帝源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邮寄的关于北京积水潭医院净化空调过滤器更换维修服务项目(项目编号:TC230V047)的投诉书。我局受理后,依法进行了审查向有关单位发出投诉答复通知书投诉书副本、协助调查函等材料通过对投诉书、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审文件、相关公告、质疑函、回复函、说明函等证据进行审查,认定投诉事项1成立,但不影响采购结果。投诉事项2成立,且影响采购结果。

  、处理依据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我局于202396日作出京财采裁字(2023)第37号政府采购行政裁决中标结果无效。合格供应商符合法定数量时,可以从合格的中标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供应商的,依法另行确定中标供应商;否则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北京市财政局

  2023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