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行政裁决结果公告(2023年第35号)

2023-11-08
字号:        

  一、项目编号:2341STC61246

  项目名称:北京市公安局2023年度业务技术装备购置项目-社会犬只管理装备项目

  、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蒙乡商贸(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恒业八街6号院26号4层101-60960

  被投诉人: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3号3.4号楼3-1幢2层208室

  采购人:北京市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9号

  相关供应商:鑫国发(北京)国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02号2号楼6层6042

  、基本情况

  采购日期:2023年5月24日

  投诉事项:鑫国发公司所投的核心产品是由深圳市百欧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BOS-HV-D1000型离子空气净化消毒器。经在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该企业该款产品未备案,不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消毒设施设备应先备案后上市销售”的要求。

  2023年7月13日,我局收到蒙乡商贸(北京)有限公司邮寄的关于北京市公安局2023年度业务技术装备购置项目-社会犬只管理装备项目(项目编号:2341STC61246)的投诉书。我局受理后,依法进行了审查向有关单位发出投诉答复通知书投诉书副本协助调查函等材料通过对投诉书、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审文件、相关公告、质疑函、回复函、说明函、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记录、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回函》等证据进行审查,认定投诉事项成立,且影响采购结果。

  、处理依据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我局于2023118日作出京财采裁字(2023)第42号政府采购行政裁决撤销合同。合格供应商符合法定数量时,可以从合格的中标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供应商的,依法另行确定中标供应商;否则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北京市财政局

  2023年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