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行政裁决结果公告(2024年第9号)

2024-02-20
字号:        

  一、项目编号:11000023210200054026-XM001

  二、项目名称:首都博物馆北京大运河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东馆)开放服务与安全保卫基础设备采购项目-电动伸缩门、围栏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北京弘盛达设备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苑东苑三区2号楼22门二层204

  被投诉人1:首都博物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6号

  被投诉人2: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101号(园区)

  相关供应商:北京圣元鸿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瓜乡路2号2号楼2层688

  四、基本情况

  采购日期:2023年8月31日。

  投诉事项:中标单位北京圣元公司提供虚假材料(中小企业声明函)谋取中标。

  2023年10月16日,我局收到北京弘盛达设备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递交的关于首都博物馆北京大运河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东馆)开放服务与安全保卫基础设备采购项目-电动伸缩门、围栏采购项目(项目编号:11000023210200054026-XM001)的投诉书。我局受理后,依法进行了审查,向有关单位发出了投诉答复通知书、投诉书副本、协助调查函等材料。通过对投诉书、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审文件、相关公告、质疑函、回复函、说明函、协助调查函的回函等证据进行审查,认定投诉事项不成立。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我局于2024年2月8日作出京财采裁字(2023)第62号政府采购行政裁决,驳回投诉。

 

  北京市财政局

  2024年0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