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2017-10-30
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17年第24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等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北京市总工会‘健步121’手机APP(三期)项目(项目编号:XDHQ-ZB-ZGH-06-01)”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大街681号思创科技园
  被投诉人: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四号物华大厦B座2001 
  采购人: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三条3号
  相关供应商: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新科祥园甲6号楼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认为:1.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采购活动中弄虚作假。2.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质上无法满足招标文件关于“3.5构建要求 本期项目是在原有健步121手机APP基础上进行的升级改造,投标人应充分利用已有软硬件设备,新开发功能应与原有软件功能做好充分衔接”的要求。3.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质上无法满足招标文件关于“3.8售后要求 供应商自中标之日起,须负责原有系统的运维工作”的要求。请求废除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资格,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理。为此,于2017年9月13日向本机关投诉。经审查,本起投诉符合法律规定受理条件,本机关予以受理,并依法对投诉事项进行了调查取证,征求了相关当事人的意见,现本案已审查终结。本机关于2017年10月27日依法作出京财采投字(2017)第26号投诉处理决定书。
  三、处理结果
  经审查,投诉缺乏事实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财政部第20号令)第十七条第(二)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驳回投诉。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