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其他公告 2018-10-12
[海淀]海淀区六里屯垃圾填埋场填埋作业工程机械租赁项目合同公告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受海淀区六里屯垃圾填埋场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海淀区六里屯垃圾填埋场填埋作业工程机械租赁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海淀区六里屯垃圾填埋场填埋作业工程机械租赁项目

项目编号:0686-1841Q4651104Z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薛立斌

项目联系电话:010-6506290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海淀区六里屯垃圾填埋场

采购单位地址:海淀区西北旺镇上庄路屯店村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高凯敏、010-6247775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薛立斌、010-65062905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一、采购项目内容

本项目租赁填埋作业工程机械主要用于填埋场进场垃圾的日常填埋工作,工程机械为履带式挖掘机,数量1辆,车辆型号为20吨级斗容量在0.8立方以上,满足北京市《在用非道路柴油机械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DB11/184-2013)》及《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三、四阶段)》(GB20891-2014)规定的排放限值,即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放限值应达到国三标准。

项目中标费用构成为全费用,包括机械使用费、操作人员费、油料费、维修保养费、管理费、税费等全部费用,日常作业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6:30,操作人员需具备熟练的操作技能,能够按照场方要求进行垃圾平整压实。

服务期:5个月(拟定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共计153台班。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开标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55.35 万元(人民币)

 

 

机械租赁--合同.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