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招标公告 2017-12-15
[顺义]北京顺义警犬训练基地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北京数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顺义警犬训练基地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顺义警犬训练基地项目(监理)

项目编号:BJZB2017-JL015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金亚兰、刘铮

项目联系电话:010-89477580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

联系方式:张学军010-6942365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数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金亚兰、刘铮010-89477580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北环路90号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北京市顺义区。

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包括外墙、屋面、室内装修改造、门窗更换、室外围栏更换、新建建筑装饰工程及安装工程等的监理。

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100 日历天

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   /   

5招标范围:包括北京顺义警犬训练基地项目施工阶段及保修期内全部监理工作内容。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含)以上工程监理资质,近 3 年具有已完成的 类似工程 监理业绩。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 房屋建筑工程,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不得 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4外地进京企业需要提供进京备案相关文件。5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财务能力,有足够的资金来保证本项目的实施。6潜在投标人经营状态:近三年内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安全问题。7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8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904.504783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09:00 至 2017年12月22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北环路90号院第二幢二层招标代理部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只有已经报名并登记备案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9:0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9:0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顺义区北环路90号院第二幢一层开标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1、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本工程有意向的投标人,由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携带以下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名: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三证合一”的仅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即可);

2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

3外地进京企业需要提供进京备案相关文件。

4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在本单位的缴纳社保证明(近1个月(含以上));

5提供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及总监任命书;

6提供近3个月缴纳社保证明;

7提供近3个月缴纳税收证明;

8 提供2016年度审计报告或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近期有效);

9提供“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的投标单位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查询时间为发布公告时间之后)并加盖公章

上述资料需提交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各1份,还需要提供原件备查验。

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仅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