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招标公告 2020-01-13
[开发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和专项审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审计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和专项审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和专项审计项目

项目编号:TC200W00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魏志平、吴迪

项目联系电话:010-62108094、6210805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审计局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5号博大大厦818室

联系方式:张勇,010-6788077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魏志平、吴迪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F、9F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招标项目性质:政府采购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共包含四个包,具体内容如下:
 (1)包1的分包内容为6个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项目预算25万元,项目实施期为2020年10月30日前提交审计报告;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2)包2的分包内容为6个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项目预算25万元,项目实施期为2020年10月30日前提交审计报告;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3)包3的分包内容为5个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和1个专项审计项目,项目预算25万元,项目实施期为2020年10月30日前提交审计报告;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4)包4的分包内容为3个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和3个专项审计项目,项目预算25万元,项目实施期为2020年10月30日前提交审计报告;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2、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3、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分支机构不具有投标资格),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4、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招标文件。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0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1:32 至 2020年01月20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6层前台

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六楼第十一会议室;因进入大厦须办理门禁卡,为避免递交文件迟到,请预留出充足时间到达开标地点)。

 

七、其它补充事宜

1、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的资料如下: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原件,格式自定)
(2)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3)被授权人(被授权人应为投标人单位的正式员工)连续六个月(2019年7月至2019年12月)的社保证明文件扫描件
2、关于招标文件发售的说明
本项目支持纸质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具体方法如下:
步骤一: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http://www.365trade.com.cn)进行投标人注册。
步骤二: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选择参与投标的项目,扫描上传购标资料(包括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原件,格式自定);②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③被授权人连续六个月(2019年7月至2019年12月)的社保证明文件扫描件)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代表身份证供采购代理机构审核。
步骤三:上传资料审核通过后选择支付标书款的方式、在线填写并打印标书购买登记表。支付标书款的方式包括现金和电汇;标书款金额见招标公告。支付标书款的银行账号信息如下: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银行帐号:0200049619200362296
户    名: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步骤四:持打印出的标书购买登记表和现金或电汇凭证复印件至中关村资本大厦(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六层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前台取号,按取号顺序办理招标文件领购事宜。
注:
1)、潜在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买资料审核及确认、购标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的时间,应及时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下单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标书。
2)、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10-86397110,010-62108037获取支持。潜在投标人应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下单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标书。
3、公告期限: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20日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鼓励中小企业发展等。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