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招标公告 2020-05-29
[顺义]北京市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顺义区乡镇卫生院消防升级工程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顺义区乡镇卫生院消防升级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5号金泰地产大厦15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6月23日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顺义区乡镇卫生院消防升级工程监理

预算金额:38.226861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38.226861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北京市顺义区 

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 项目投资额:2186.703979 (万元),合同估算价:382268.61元。

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190 个日历天

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5招标范围  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小市政工程等施工内容的监理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1月6日,共计19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 工程监理资质,近 3 年具有已完成的 合同额在38万元及以上的 (类似项目的定性描述)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 房屋建筑工程 ,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不得 (可以或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4潜在投标人经营状态:1)近三年内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2)没有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处于破产状态;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以及所监理工程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未被中国裁判文书网列入行贿犯罪行为的。7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8各投标人最多可就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招标的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至 2020年06月05日 ,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5号金泰地产大厦15层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6月23日 09: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复兴四街3号院北京金蝶软件园A座一层第1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购买招标文件所需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证明、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经办人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记录;

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康路1号         

联系方式:李铎/010-894531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介)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5号1501            

联系方式:梁建/139103633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建

电 话:  13910363312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