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招标公告 2020-06-03
[丰台]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西罗园街道办事处2020年重点大街环境整治-马家堡东路改造-工程费竞争性磋商

项目概况

2020年重点大街环境整治-马家堡东路改造-工程费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2206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06月15日 13: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IDI-2020-0508

项目名称:2020年重点大街环境整治-马家堡东路改造-工程费

预算金额:700.748001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700.748001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拆除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绿化工程等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描述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07月01日-2020年12月30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2) 执行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政府采购工程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货物采购,应当按照最新《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政策。

(3) 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 执行财政部下发《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11]124号);

(5) 执行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发布《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6) 执行财政部、司法部联合发布《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7) 执行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1) 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2) 执行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政府采购工程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货物采购,应当按照最新《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政策。(3) 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4) 执行财政部下发《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11]124号);(5) 执行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发布《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6) 执行财政部、司法部联合发布《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7) 执行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8、执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京财采购〔2020〕195号);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2)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还须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如外地企业参与投标需提交有效的《北京市建筑企业档案管理手册》,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3)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至 2020年06月10日, 每天上午8:00至8:00,下午12:00至12: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2206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3: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2206

五、开启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3: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2206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供应商须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丰台区分平台系统(网址:http://223.72.216.114/)进行网上报名,通过网上报名成功者,须打印网上报名成功的截图;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持打印好的网上报名成功的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在2020年06月04日至2020年6月10日起每天(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到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2206获取纸质招标文件。只有通过网上报名并在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供应商才算报名成功。

潜在供应商现场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除须持打印好的网上报名成功的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外,还应携带如下材料:

1) 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社会团体登记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型主体资格证明等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近三个月本单位社保证明(适用于代理人获取招标文件的);

3)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近三个月本单位社保证明(适用于法定代表人获取招标文件的)。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西罗园街道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洋桥北里9号楼        

联系方式:王科长138105816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中介)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2206           

联系方式:梁晓斌,138010165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晓斌

电 话:  13801016505

 

竞争性磋商公告.docx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