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招标公告 2021-06-11
[朝阳]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收回出租房校舍装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收回出租房校舍装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朝阳区静安东里北1门,人保白楼二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6-24 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YCG_21_0736

项目名称: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收回出租房校舍装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76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75.99921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学生宿舍、教室装修;墙面粉刷、地面铺设瓷砖;灯具、吊顶及室内外供暖管线、上下水管线安装工程等。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完工且保修期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微型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

(2)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受聘于供应商的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安全“B”本);注册于外地企业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建筑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资质;

(3)供应商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也不得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编制规范或者项目管理、监理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等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磋商。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06-11至2021-06-21, 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静安东里北1门,人保白楼二层

方式:

潜在投标人须在朝阳区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bjchy.gov.cn/cyggzy/)进行主体注册,然后按照操作提示关注招标项目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并同时向采购代理机构领取纸质版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潜在投标人未在交易平台关注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或未向采购代理机构领取纸质版竞争性磋商文件则均无资格参与投标活动。

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所需携带资料如下:

(1)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供应商开具发票的信息;

4. 磋商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图纸押金:1000.00元。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磋商。建议使用现金支付。

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6-24 09: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静安东里北1门,红旗展厅二层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06-24 09: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静安东里北1门,红旗展厅二层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凡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系。

2. 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

3.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2)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财政部下发《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11】124号)

(5)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发布《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6)财政部、司法部联合发布《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7)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8)北京市财政局发布、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发布《关于政府采购推广使用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有关事项的通知》(京财采购[2020]2381号)

4. 本项目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朝阳分平台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二条5号楼        

联系方式:芦艳玲,010-6465396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联系方式:王威、郭钧,010-650411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威、郭钧

电 话:  010-65041195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