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中标公告 2017-12-15
[海淀]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卡通升级改造中标公告

  北京市十一学校受北京市十一学校的委托,就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卡通升级改造项目(项目编号:KJY2017215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KJY20172151

项目名称: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卡通升级改造

项目联系人:王思洋

联系方式:010-82575731-282、13910238783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十一学校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6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宋老师 010-88628749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学校一卡通升级改造

简要技术要求:

本项目主要是对北京十一学校一卡通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本项目按照海淀区智慧教育发展规划的理念,结合“应用驱动,融合创新”的原则,在统一规划和总体设计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合理配置、注重效益,充分利用前一阶段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成果,有效整合已有硬件、软件资源,保护已有投资。同时为了适应智慧教育的发展需求,借助此次升级改造的机会,继续完善信息化基础设施,为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撑环境,为下一步实现智慧型校园打好基础。

随着北京市十一学校教学深入改革,教学资源、教学方式、学生的学习方式等发生了很大变化。教育改革急需要信息化手段支持。为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提高师生学习生活的效率,需提供相应的信息化手段辅助学校的日常管理业务,减轻学校日常管理负担,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建立校园一卡通系统,统一管理学校的相关日常门禁安全、考勤、储物、消费等功能应用,实现学校日常管理的信息化、网络化、智慧化,同时为智慧校园平台提供原始数据获取、智能控制等技术手段。

校园一卡通系统采用“应用驱动、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发展模式,在基础设施的升级与购置、平台建设两方面展开建设,主要包括:一卡通硬件设施升级、增加消费设备、自助补卡充值设备等基础设施购置;一卡通管理平台、掌上校园等平台建设。

学校前期为校内师生提供便利的学生卡充值服务而搭建的自助现金充值系统,获得了校内师生的一致好评,为配合学校现已使用的自助现金充值系统(自助现金充值机7台),消费系统,门禁及储物柜系统。此次招标升级改造的一卡通系统须与现有自助现金充值系统,校园卡原有卡片,门禁及储物柜无缝对接,完全同步现有自助现金充值系统,校园卡卡片,门禁及储物柜的密钥及数据。

合同履行日期: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市十一学校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思洋 010-82575731-282、13910238783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1月22日

中标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总中标金额:518.6109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中标供应商名称: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02号

中标金额:人民币 5186109.00 元

 

评审专家名单:

文晖、周严平、王明辉、王春红、马伣、宋衍、陆江涛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详见附件

 

六、其它补充事宜

 

 

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卡通升级改造项目招标文件.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