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单一公告

[单一]北京市体育局本级事业青少年篮球排球联赛(排球)单一来源公告

2017-10-18
字号:        

  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介)受北京市体育局本级事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青少年篮球排球联赛(排球)进行单一来源招标。

 

项目名称:青少年篮球排球联赛(排球)

项目编号:XM-000004120217101305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沙鹏

项目联系电话:1343908855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体育局本级事业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光彩北路1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贾有雄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介)

代理机构联系人:15910756963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12号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采购项目内容:北京市中小学生排球冠军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委主办。赛事旨在积极扩大青少年对排球的参与程度,努力饯行青少年体质健康发展,为青少年体育发展做出一份力量。北京市16个区近百所中小学将参加到赛事中。赛事设置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6个组别。预计参赛的中小学生近1200名。

拟采购服务的说明:排球项目作为北京三大球运动之一,一直备受学生、家长的热切关注。冠军赛的目的是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排球运动中,通过比赛来感受这项运动的快乐和正能量。在青春和梦想的感召下,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排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联赛活动串联起来的是青少年追梦之路。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公开招标未能满足供应商数量要求,仅一家供应商参与投标,经北京市财政局批准,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本项目。

 

三、开标时间:2017年10月27日 09:30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57号

 

五、其它补充事宜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79.8 万元(人民币)

 

单一来源公示-ZC006-青少年篮球、排球联赛(排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