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其他公告

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会议服务框架 协议采购项目(2024-2025年度)征集公告

2023-11-20
字号: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会议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2024-2025年度)进行国内公开征集,邀请合格申请人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编号:BGPC-Z23007

二、项目名称: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会议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2024-2025年度)

三、征集内容

(一)服务内容: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名胜区域核心景区除外)的能够为北京市市级各行政事业单位等提供会议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具体分包如下:

第1包:具有大型会议接待能力的单位。

第2包:具有一般会议接待能力的单位。

第3包:具有单一会议功能场所的单位(大专院校会场、小剧场、礼堂等)。

第4包:经营业态为民宿的合法经营单位。

(二)服务范围:北京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北京市各区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共享本次征集结果)

(三)履约时间:在签订采购合同时根据采购人实际需求确定,入围供应商应按采购合同规定的时间和期限提供服务。

(四)履约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四、最高限制单价

北京市各类会议执行《北京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会议费管理办法》,按人均每天发生费用结算。详见征集文件第一部分 征集邀请。

五、服务标准

详见征集文件第五部分 采购需求。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

(二)*本项目特定要求

1. 第1、2、4包的申请人应提供《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且许可项目中须含住宿。

2. 第1、2包的申请人应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且主体业态须包含餐饮服务经营者。

3. 第4包的申请人应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且主体业态须包含餐饮服务经营者;或《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

4. 第3包的申请人应提供经营场所消防、电梯安全资质的有效证明材料。

5. 其他要求详见征集文件第五部分 采购需求。

七、框架协议

(一)框架协议期限

本协议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框架协议到期后,如下一期框架协议采购入围尚未完成,可顺延至下一期框架协议生效之日。

(二)框架协议签订

本项目不再签订书面框架协议,自发布入围结果公告发布,视为签订框架协议。

(三)其余事项详见征集文件第六部分框架协议。

八、征集文件获取

(一)时间:本协议期截止之日前均可获取。

(二)方式:在线下载。

(三)途径: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

九、申请文件提交

(一)时间:本协议期截止之日前均可提交。

(二)方式:在线上传。

(三)途径:使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平台。(http://mkt-bjzc.zhongcy.com/mall-view/

(四)操作指南见附件2《开放式框架协议参与操作指南》。

系统支持电话:55593065、55592932。

注意:

1.只有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完成入驻后方可进入申请文件提交环节。因入驻审核需要时间,建议潜在申请人提前完成入驻,以免影响后续申请。

2.“北京市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审核通过仅表示完成账号注册,不代表本项目入围。

十、审核时间

本项目可随时申请入围,初次入围审核时间为2023年12月12日起,审核范围为2023年12月11日24:00前提交的申请文件。后续申请的审核时间依据供应商申报情况,组织开展审核工作。

十一、联系方式

征集人名称: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征集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玉林里45号腾飞大厦

项目联系人:王雁忠、周梦婷; 联系电话:83916691、83916693。

十二、信息发布

本项目其余相关信息均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等媒体上发布。

十三、其他详细要求

详见征集公告附件1《征集文件》。

 

附件1会议征集文件11.20.doc

附件2开放式框架协议参与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