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招标公告

[磋商]“两区”知识产权工作重点问题研究(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5-09
字号:        

项目概况

新领域、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规则研究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安路20号1号楼2层4单元202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5-19 1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2210200007905-XM001

项目名称:新领域、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规则研究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4.5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4.5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对《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中欧全面投资协定等国际高水平的知识产权规则进行全面梳理,通过对比研究,分析我国现行知识产权制度与国际高水平自由贸易规则的差异,在北京现有资源禀赋的基础上,结合北京市“两区”建设实际,针对差异条款在我市的落地试点提出建议,从长期、中期、短期三个层次提出北京“两区”建设知识产权政策储备及可行性报告。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国际自由贸易协定规则概况、国际自由贸易协定规则梳理、与我国现行知识产权制度的比较与分析、国际规则在北京市落地可行性分析、建议在我市落地试点的国际规则条款、打造知识产权国际规则先行区的建议。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财库【2017141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向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在案;

2.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3.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4.本项目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5.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05-10至2022-05-16, ,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安路20号1号楼2层4单元202

方式:

现场获取

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持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其他机构法人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近三个月的在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经检查合格后方可领取文件。

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5-19 10:00(北京时间)

地点: 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安路20号1号楼2层4单元202

五、开启

时间:2022-05-19 10:00(北京时间)

地点: 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安路20号1号楼2层4单元202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竞争性磋商评审方法和标准:采用综合评分法,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此项目为新领域、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规则研究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中分包项目。分包项目名称为:“两区”知识产权工作重点问题研究(二次)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本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        

联系方式:张老师,840800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信通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安路20号1号楼2层4单元202            

联系方式:慕小平、王小千,010-699609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慕小平、王小千

电 话:  010-6996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