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中标公告 2017-12-16
[竞谈]国家大剧院本级国家大剧院采购标准搜索引擎服务成交公告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介)受国家大剧院本级的委托,就国家大剧院采购标准搜索引擎服务项目(项目编号:XM-0000181202171120095)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XM-0000181202171120095

项目名称:国家大剧院采购标准搜索引擎服务

项目联系人:政采李天舒

联系方式:010-59369347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国家大剧院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李蕊,010-66550894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介)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邮编:100045)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李天舒、曹宇臣 010-59369347/9309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0747-1761SITCN554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1月23日

成交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总成交金额:95.4756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序号 成交供应商名称 成交供应商联系地址 成交金额(万元)
1 北京千里日成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6号(写字楼)1202室 95.475600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赵晶、魏楠、李蕊忠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自2012年3月以来,搜索引擎推广在国家大剧院演出项目推广营销、官网引流、网上票务营销业务中起到了支撑性作用。是官网影响力快速成长的重要原因之一。基于2018年网上票务营销的业务需求,现通过竞争性谈判的形式来确定标准搜索引擎推广的供应商。

合同履行日期:服务期限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标的名称:采购标准搜索引擎服务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详见附件

 

七、其它补充事宜

专家推荐意见:

北京千里日成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千里日成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并行数据仓库技术,专注于大数据的分析处理和信息挖掘,提供基于数据分析的数字营销、新媒体、电信运营商、电子政务、司法等技术解决方案,为18个行业600多家知名客户及品牌提供服务。

 

千里日成广告有限公司的服务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SEM、UEO、数据挖掘、分析等全程数字营销管家咨询服务。SEM作为公司的一项重点发业务,拥有众多SEM拥有众多的中高级SEM分析师团队,并且设置独立的项目组、专业的咨询团队,服务大量几千万级的大客户,通过用心服务和规范流程确保达成客户需求。

 

北京伯众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伯众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初,公司创始人拥有十余年互联网营销经验,专注于搜索引擎优化、关键词排名、网站排名优化、关键词seo优化、神马关键词排名等一系列服务,短短两年间,便积累了各行业内领先客户,涉及金融、游戏、电商、医疗、餐饮、建筑房产、培训教育、制造业等多个行业,业界口碑良好,拥有丰富的搜索引擎营销实战经验。

 

北京逸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逸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逸酷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搜索引擎营销策略及服务,依托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同时结合了百度、谷歌等专业认证的优化分析师团队为品牌客户和众多中小客户提供了专业的SEM策略和服务,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SEM投放效果。

公司拥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包括行政人员15名、技术人员30名、服务人员55名,该服务团队成员从事互联网营销行业多年,超过半数来自优酷、新浪、京东等知名企业,在搜索引擎营销推广方面拥有丰富、专业经验且具备创新精神,服务过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助力企业实现精准营销。

 

N544 成交公告 国家大剧院标准搜索 CN 20171215 曹宇臣.docx

N554 谈判文件 国家大剧院标3872809286107921589.doc

N554 分项报价.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