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2020-06-12
[磋商]知识产权数据库账号采购项目二标包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知识产权数据库账号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线上获取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06-30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XM2020_083102_000026-JH002-XM001

项目名称:知识产权数据库账号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二标包:

(1) 标包名称:外文类知识产权数据库账号采购

(2) 预算金额:20万元(大写:贰拾万元)。

采购内容:采购外文类知识产权数据库账号,在指定的场所,向不特定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供检索查询等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1年(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合同签订日起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06-15至2020-06-19, ,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线上获取

方式:

(1) 领取登记:

1)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未注册的请先注册(平台注册免费, 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发布的所有项目)。

2)登录后查找并参与本项目,按提示完成购标申请,并点击“去结算”进入“我的购物车”界面,勾选本项目。

(2) 领取方式:网上领取。勾选项目后,选择“网上支付”,在线支付磋商文件费300元、平台服务费100元(含在线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服务费用),售后不退。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支付费用,即可获得下载磋商文件的权限。

(3) 磋商文件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供应商需要发票的,可通过“发票管理”下载平台服务费电子发票。

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06-30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外文文化创意园12A号楼3层8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0-06-30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外文文化创意园12A号楼3层8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磋商公告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 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疫情期间加大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

3.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本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东大街8号东联大厦        

联系方式:张桂梅,840800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外文文化创意园8号楼三层            

联系方式:裴凯,010-525926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裴凯

电 话:  010-52592618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