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2021-04-29
[磋商]2021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资助金协助审查项目一标包、二标包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资助金协助审查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5-14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XM2021_083204_000005-JH002-XM001

项目名称:2021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资助金协助审查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28.95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标包:

1)标包名称:专利协助审查和专利价值评价工作

2)服务期限:一年(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3)项目预算金额:74.95万元

4)采购内容:

(一)国内专利协助审查:

1.完成对2021年知识产权资助金79467件国内专利权利转移情况、法律状态情况、申请人信用情况等信息的准确性核对。

2.完成对2022年知识产权资助金不少于5万件国内专利专利号、权利人名称、申请日、授权公告日、申请阶段费用、第一申请人归属地、年费缴纳金额、权利转移情况、法律状态情况、申请人信用情况等信息的准确性核对。

(二)国外专利协助审查:

1.完成对2021年知识产权资助金3520件国外专利权利转移情况、法律状态情况、申请人信用情况等信息的准确性核对。

2.完成对2022年知识产权资助金不少于0.6万件国外授权国家或地区、授权公告号、权利人名称、国内优先权专利号、国内优先权第一申请人归属地、授权公告日、权利转移情况、法律状态情况、申请人信用情况等信息的准确性核对。

(三)专利价值评估:基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价值评价标准,对申请资助金的国内专利和国外专利国内优先权进行价值度评价,对每件受评专利按照标准规定判定形成价值度分值,受评国内专利和国外专利国内优先权总数不少于8万件。

二标包:

1)标包名称:国外商标协助审查

2)服务期限:一年(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3)项目预算金额:54万元;

4采购内容:

(一)完成对2021年知识产权资助金5386件国外注册商标法律状态情况、申请人信用情况等信息的准确性核对。

(二)完成对2022年知识产权资助金不少于6750件国外注册商标注册途径、注册国家、注册类别、注册时间、法律状态情况、申请人信用情况等信息的准确性核对。(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所属行业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日期为磋商公告发布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04-30至2021-05-11, ,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

方式:

1)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未注册的请先注册(平台注册免费, 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发布的所有项目)。

2)登录后查找并参与本项目,按提示完成购标申请,并点击“去结算”进入“我的购物车”界面,勾选本项目。

3)勾选项目后,选择“网上支付”,在线支付磋商文件费300元、平台服务费100元(含在线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服务费用),售后不退。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支付费用,即可获得下载磋商文件的权限。

4)磋商文件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供应商需要发票的,可通过“发票管理”下载平台服务费电子发票。

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5-14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外文文化创意园8号楼3层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05-14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外文文化创意园8号楼3层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等政府采购政策。

发布公告媒介:本次采购公告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未经允许的任何转载,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北京代办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2层        

联系方式:郑腾,826120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9号外文文化创意园8号楼3层            

联系方式:裴凯凯,010-525926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裴凯凯

电 话:  010-52592618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