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答 -> 政策解答一

如何成为北京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CA绑定)?

2017-11-28
字号:        

   问

  

   如何成为北京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CA绑定)? 

  

  

   答  

 

第一步、邮箱备案

 

    (一)财政部“中国政府采购网”审核通过截图(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栏搜索本公司名称,显示出本公司登记地点页),加盖公司公章;

    (二)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三)公司出具的联系人信息,加盖公司公章(公司自己出具,包含公司营业地址、法定代表人及业务联系人的姓名、座机及手机号电话即可);

    (四)所申报专职从业人员依法在本公司缴纳的社保记录。

    (五)近一周内的信用中国查询结果截图。

 

     拟申请为北京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司,发送以上五份文件至指定邮箱:zfcg@czj.beijing.gov.cn,邮件主题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备案+公司名称。

 

二步、自助绑定

 

   (一)安装CA证书:打开www.ccgp-beijing.gov.cn,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管理服务系统”。点击“一证通应用环境”。下载相应的一证通证书应用环境,并安装。(已安装的可忽略此步骤。)

   (二)进入自助绑定CA流程:打开www.ccgp-beijing.gov.cn,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管理服务系统”。点击“自助备案代理机构”。选择证书并验证企业相关的信息,即可完成证书和单位信息的绑定。(由于CA证书限制,此步骤需要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

   (三)提交备案审核:上一步信息绑定后,您可以使用CA证书以临时用户的身份登录系统,系统会自动获取代理机构相关信息,您只需要上传专职人员在本公司缴纳社保的记录PDF文件,即可提交备案。相关资料经系统校验通过后,代理机构即可成为正式代理机构,办理政府采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