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采新闻

北京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财政部87号令培训

2017-11-09
字号:        

  为更好地推动《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令)的贯彻落实,强化政府采购法治观念,提高政府采购能力水平,2017年11月8日,北京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87号令的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北京市200多家一级预算单位的政府采购负责人、市财政局和各区财政局的相关同志近400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参与政策制定的有关领导,讲授87号令修订具体内容,在贯彻实施中需要把握的精神、原则以及重点、难点。财政部领导还对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作答。

  市采购处在培训后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理解87号令,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各预算单位普遍反映培训组织及时,授课贴近实际,将在会后继续学习领会87号令精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政府采购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政府采购能力水平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