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通知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培训的通知

2017-11-02
字号:        

市级各主管部门,各区财政局、局内相关处室:

  《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令)(以下简称87号令)已于2017年10月1日施行。87号令针对原《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做了重要修订,对完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推进政府采购法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更好地推动87号令的贯彻落实,全面理解、准确把握87号令的精神、原则和具体规定,增强政府采购法治意识,严格依法办事,严肃采购纪律,我局将开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令)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年11月8日下午2点

  二、培训地点:世纪华天大酒店(地址:海淀区西四环蓝靛厂西路11号)

  三、培训内容:由财政部国库司参与87号令制定的有关领导讲授87号令的精神、原则、具体规定,以及贯彻实施的重点、难点解读。

  四、参加人员:市一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负责人员(每单位1人);各区财政局相关人员(每单位2人);局内相关处室人员。

  五、注意事项:1.建议参会人员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2.培训时间较短,不提供食宿。

  

  联系人:李伦华 68416484 党雪奕 88549366

  

  北京市财政局

  2017年10月31日